藝術初中的學術課

舊金山藝術初中為6至8年級的初中生提供嚴格的學術課程。我們的學術課程強調五個學習領域:英語、社會研究、數學、科學和外語。小班授課制,以研究探討的方式鼓勵學生參與各學科的學習。我們擁有一支強大和多元化背景的優秀教師團隊,他們致力於激發學生學習熱情和支持學生的所有努力。

優良的學習環境

與我們聯繫緊密的社區,鼓勵學生熱愛學習,並在學業發展中發揮帶頭作用。我們的小班授課制,讓敬業的教師們為每位學生提供應有的個性化關注,之所以如此,是因爲我們認爲,不同的學生有不同的學習方式。

請點擊這裡查看更多信息。

通過傳統藝術熏陶改善學術素養

研究證明,傳統藝術訓練,既有助於培養年輕人的品格,又能提高他們的學術素養。通過掌握藝術技能,學生的學習變得更加專注和自律,自然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,進而提高他們的學習效率。

我們所做的

舊金山藝術高中的教師和學術顧問,與學生本人、學生家長或監護人合作,為兩類學生提供學術支持,包括被確認有學習差異的學生和根據IEP或504計劃(目前需要配套的文件支持)使用學術調整的學生。舊金山藝術高中僅提供學習環境的調整,而不對課程作修改。 

目標

舊金山藝術高中的目標,是通過藝術課幫助學生強化他們的技能,並支持他們在嚴格的學術課中取得成功。藝術學習所教授的學科,幫助學生發展基本認知技能,如時間管理、自我評估、項目管理、學習技巧和加強社交情感。

服務

  • 持續的諮詢服務;
  • 差異化教學;
  • 課後的學術幫助,包括一項一次性輔導;
  • 小班授課,師生比例1:10;
  • 持續的教師專業發展,在差異化的教學和學習中進步的策略;
  • 個性化的大學和職業諮詢;
  • 學習技巧研討會;
  • 推薦服務。

初中學術課程

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所積極、熱情和包容性強的學校,那麽舊金山藝術高中就是您最理想的選擇。在這裡您可以探索藝術和學術領域,接受全面的教育,建立自信、自尊和學業技能,為您應對未來的任何挑戰做好準備。

“舊金山藝術中學太棒了!教師和教職員工的奉獻精神超出了我們的想象。他們確實關心所有孩子,並在需要時採取行動。我們孩子就讀過的大多數學 校都常“談論”他們的價值觀。但在藝術中學是做到了!他使世界變得與眾不同。強烈推薦!”

— 8年級和11年級學生的家長

您準備好加入我們的社區了嗎?

任何問題?

加入我們

訂閱我們的電郵通訊

en_USEnglish